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我大学学的俄语,而且还是一名文科生,做什么工作比较好?
阅读
3636
回答
2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我也刚失业,做我对象吧
创建于: 20-11-19
1赞
0踩
3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这里起风了
黑龙江/俄罗斯东北联邦大学
看你俄语水平怎么样了,如果可以还是推荐你读个研究生。
创建于: 20-11-15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工作倦怠症#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前景发展
0回答
1920阅读
#纪录片编导#请大家给推荐一些郑州做纪录片、电影、电视栏目比较好的公司。
0回答
3366阅读
#职业培训#老师 您好 我是学俄语专业的 17年的毕业生 毕业于普通二本大学,俄语学的还可以,但是去年毕业后没有尝试俄语的工作,面试了几家俄语翻译的工作都被拒绝了,然后就换个方向找人事,但是大学的时候没有学过这方面,所以想问您一下,面试总被拒绝,没有自信心,迷茫中
0回答
3088阅读
#西伯利亚国际交通大学#大家都在做什么行业?感觉成都真的没有比较好的俄语工作。
0回答
1405阅读
#财务#2023年毕业生,会计专业,感觉找工作好难啊,想问一下各位大佬们这个简历该怎么修改呀
0回答
2791阅读
#销售顾问#25岁,做了两年外贸,换了两份工作,都是外贸工作,但是都没做出什么成绩,现在辞职了,却不知道接下来应当做什么?大学学的俄语,学的不好,想转行却又没有一技之长!
5回答
1.5w阅读
#销售顾问#我大学俄语专业毕业,毕业后做了几年外贸业务员,做了几年速卖通,做了几年客服主管,现在换工作求指点
2回答
5748阅读
大学应届毕业女生,俄语专业,现在做什么工作。?
2回答
1.0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