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茆女士
上了一周的班还没签合同,感觉自己不喜欢,有点想放弃
阅读
7524
回答
2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茆女士
上海/复旦大学
为什么不喜欢?你们事先说好试用期了吗?
创建于: 18-04-20
4赞
0踩
1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甜的很正经
江苏/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不喜欢就放弃,没啥的
创建于: 18-04-22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业务运营#在深圳面试了四五来天,一个城市往来奔波,有点累了。忽然想回到自己熟悉的城市,安安静静找一份工作
2回答
5365阅读
#客户服务#晚六到凌晨,做六休一,月薪4300无社保带薪休假节假日补贴,可以吗?
0回答
1082阅读
#求职日记#各位给个建议,这个是真的假的?顺丰也有虚假的招聘了吗?
1回答
3128阅读
#跳槽经验谈#27岁女,四月份裸辞,现在八月份了没找到合适工作,应该将就去996的电商吗?
3回答
8784阅读
#销售管理#才找的一份不错的销售工作实习,学习难度较大,一周后辞职了
1回答
5233阅读
你好 半年没上班 毕业两年了 加起来也没上超过一年的班 现在感觉有社交恐惧症了 怕与人打交道 找的工作也不是自己喜欢的 有点怕上班 怕与人相处了 我该怎么办……
1回答
5966阅读
食品厂品管
14回答
3.5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