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在北京想个工作怎么那么难
阅读
4125
回答
2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陈胜
湖南/湖南省益阳市南县方谷学校
找工作不难,找到你满意的和待遇不错的难
创建于: 18-10-29
8赞
0踩
0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在成都找工作更不容易,尤其还是换行迷茫期~
创建于: 18-10-30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大龄求职互助社#45岁想个6000千左右的工作难
2回答
6402阅读
#护士/医助#北京那些医疗机构要人
0回答
5735阅读
#求职交流#普通本科生,软件工程毕业,在广州想个java开发那么难,简历不包装真的找不到工作吗,有什么建议嘛~
0回答
3379阅读
#求职日记#想个兼职啦
2回答
2541阅读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师兄师姐,我这刚毕业,学习的it专业,知识不过硬,但是想个相关的工作都很难,我该怎么办,好迷茫啊?
2回答
8481阅读
人在北京,23女,之前做过客服,现在又想个类型,不知道做什么合适,有没有合适的客服职业,女生适合那些职业呢
4回答
1.0w阅读
想个工作怎么这么难啊!
1回答
4105阅读
找个工作怎么就这么难啊!!!!!
0回答
1650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