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如何看待包住宿#已经签完合同了,才让看宿舍环境,说好的是小区三人间,但实际上开门的那一瞬间心态崩了,比工厂里的还要差
想走该怎么办
如何看待包住宿
阅读
1168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如何看待包住宿#公司住宿可以随便塞人进宿舍?
3回答
7108阅读
#客户服务#我真的想辞职但是前段时间刚换工作。干的物业客服。实际上就是楼管。管一栋高楼,因为在交房期,整天受业主的气,每天都被气哭。一天都哭好几回。刚来一个星期,宿舍就有三个辞职走的了,这边小区的人特别没素质但是才干一个星期,怕拿不到钱。而且换另外一分工作好久才拿到钱
3回答
3.0w阅读
#班主任#大华是骗子
2回答
1.1w阅读
#财务#该怎么选择
0回答
2204阅读
#转行#环境设计本科刚毕业,觉得很受挫,心态有点崩了,有点想转行,想走策划或者新媒体运营,有人能指点一下吗
0回答
2362阅读
刚到了一家公司,结果发现住宿环境实在是太糟糕了,我该提桶跑路吗?毕竟现在工作也不好找
1回答
1.3w阅读
就想找个可以一直做下去的工作,从从工厂里出来,想要找份工作就这么困难,心态都崩了
1回答
3306阅读
投了半个月的简历还没有找到工作,心态有点崩了
1回答
8718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