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匿名

派遣到某行政单位工作,工作内容枯燥、强度又比较高,需要经常加班出差。想辞职但同事劝我年后再说,但我本人既不喜欢出差又做不来讨好领导那一套。着实头疼。

阅读
4613
回答
40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推荐阅读

#合规风控/法务/律师#非诉实习律师,天天出差、天天加班受不了了,正式工作还不满一年,应该辞职吗?

14回答   2.1w阅读

#学历#没有学历,寻找工作能否找到有质量的岗位?

1回答   3438阅读

#春招问答挑战赛#不想与不喜欢的同事同组工作,领导也同意了单干,但同事不同意怎么办

1回答   2706阅读

#职业培训#老师你好,我是农学专业毕业的,毕业后进一家肥料企业,出差强度比较大,我个人是不喜欢出差的,想辞职重新找工作,但农学专业的工作大部分都需要出差,我很迷茫,求老师给指点一下

0回答   2224阅读

#职业规划#工作选择|想做一些工作内容充实有趣的工作

2回答   4072阅读

14年本科毕业,目前是第三份工作在国企,开始是外包后来领导比较认可,呆了半年给转正了,但是再后来领导走了,新来的领导感觉真的是气场不合,而且工作内容也变成不喜欢的了。想辞职,朋友都劝我忍忍,频繁跳槽不好,我也想过为五斗米折腰,但从年初到现在忍了三个月真的有点忍不了了。

1回答   7497阅读

学的是工科,运气比较好一毕业(2016年)就进入军工单位工作,更幸运的是直接进入研究室,从事了一年半的纯焊接技术工作,出差学习了几种焊接操作,回来就是编写工艺之类的。/很安逸很枯燥看不到前途,最重要的是打内心不喜欢这种纯粹的技术工作,朋友都劝我改行做喜欢的擅长的服务工作。

7回答   1.6w阅读

想跳槽,比较喜欢经常出差的工作

0回答   1524阅读

所在单位税后4300,离家车程15分钟,所在部门工作繁琐,但很少加班,出差多较累,年底奖金13000,同级岗的奖金最少都是12000,领导找我谈话告诉我你的奖金被算低估了,明年再努力,但是很多老同事告诉我,公司喜欢平均主义谁也不得罪,没有一套透明公平的奖金制度。该不该辞职?

8回答   2.0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