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于宝宝
河南/郑州工业安全学院
#电梯工#有想在江苏泰兴做维保的朋友吗
有想在江苏泰兴做维保的朋友吗,这有一个工作,给电梯厂家做维保,待遇很好。
电梯工
阅读
3055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大海
湖北/武汉华中职业技术学院
待遇怎么样啊?
创建于: 19-05-30
3赞
0踩
1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消防工程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的出路
20回答
10.9w阅读
#电梯维保#电梯行业怎么样
10回答
2.0w阅读
#电梯维修#电梯维保还能转型吗?能转什么高薪工作岗位呢?感觉年轻人做维保很浪费时间
1回答
6646阅读
#管培生/储备干部#我想问下 你在哈尔滨做维保员工待遇怎么样啊?
0回答
2574阅读
#维保工程师#你好,大家做维保公司 行业待遇如何?感觉怎么样?有发展空间吗?
4回答
8850阅读
#维保工程师#请问电梯大神们 广州中山电梯行业有招聘的么 做这行7年了 一直做维保 想换换职位 工程 调试都可以 初来乍到 各位师傅多多关照
0回答
4098阅读
31岁在乙方做了八年自动化工程师研发,要不要去甲方
1回答
5907阅读
做大地产公司做维保工程师好还是小地产做维保工程师好
1回答
6303阅读
我想加入你们公司做维保服务工作,我是四川内江人,怎么没招聘联系电话呢?
0回答
871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