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恭庆
安徽/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开心和高兴是一回事情吗
阅读
2877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招聘视频服务#文员和我朋友在网上说一件什么事情可以不开心吗、开发在文员和我朋友在网上说一件什么事情可以不开心吗、?
0回答
1947阅读
一个月1万多工资,但做的不开心,工作不喜欢,40多岁了,是重新选择一回,还是应该继续坚持下去?
161回答
18.2w阅读
到单位就不开心,也高兴不起来怎么办
5回答
5940阅读
很高兴碰到你,希望你幸福开心
0回答
1630阅读
是啊…不开心何必绑10年!人生不易,潇洒走一回……
0回答
2673阅读
毕业第一家公司,干了2年,有件事情一直疑惑不已。是不是在企业里,女领导都是这样,时不时发脾气,只要一不顺着她的心思来,马上口气生硬指责?我想把事情做好,可是一天一回骂,没有进步那是假的,可是也不开心。。感觉就像垃圾桶,随便可以收别人的坏情绪。现在工作没有任何动力,心情低落。
6回答
2.1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