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杨阳陕西/职教中心

上个月说加工资,这个月说明年多加点

阅读
2521
回答
0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推荐阅读

#业务运营#对于一个没有诚信没有管理制度的公司。还有必要留下来坚持吗?

5回答   8936阅读

#必维七维通信技术(深圳)有限公司#BV的前辈帮忙解惑下

0回答   3564阅读

#舞美设计#做服装的,去年在公司上班了一年,我做了一年没加工资,我辞职了,老板一直要留我,也没什么表示,我就没去她那上班了,后来她又找了我说给我加点工资,我回去上班一个月后,她说公司现在生意不好,就开了。。。。。。。。。。。。。。。。。。。。。。。。。。

9回答   2.2w阅读

#财务/审计/税务#在小私企任职会计一年多,说实习三个月,实际四个月转正,转正后就没加工资。周末双休,包吃住扣完社保2500多,不交失业险,工作繁琐打杂,累但也学到东西,后来发现年前后要日夜加班支援生产包装,领导还给你加点非本职工作,拔草等。领导以公司前景和师傅带领挽留,说以后会加薪升职,迷茫留不留

0回答   2356阅读

#车工#郁闷!上个月说加工资,老板说好!叫我教一下徒弟,徒弟教的差不多,这个月又说涨不了!

0回答   1141阅读

#餐饮管理#要不要坚持下去了

0回答   1887阅读

30岁了转行报会计班可行吗?本人做二手房产销售,学历低,只有做销售要求低点,每个月勤快点七八千

1回答   6144阅读

在现在的公司做PMC,待了3年了感觉没什么发展空间,薪资待遇也不好,老板只会增加工作量,上个月说是加工资,实则是明升暗降,待的越来越烦,准备换工作,但是不想找相同的工作,想转行。

2回答   2.6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