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杨阳
陕西/职教中心
上个月说加工资,这个月说明年多加点
阅读
2521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业务运营#对于一个没有诚信没有管理制度的公司。还有必要留下来坚持吗?
5回答
8936阅读
#必维七维通信技术(深圳)有限公司#BV的前辈帮忙解惑下
0回答
3564阅读
#舞美设计#做服装的,去年在公司上班了一年,我做了一年没加工资,我辞职了,老板一直要留我,也没什么表示,我就没去她那上班了,后来她又找了我说给我加点工资,我回去上班一个月后,她说公司现在生意不好,就开了。。。。。。。。。。。。。。。。。。。。。。。。。。
9回答
2.2w阅读
#财务/审计/税务#在小私企任职会计一年多,说实习三个月,实际四个月转正,转正后就没加工资。周末双休,包吃住扣完社保2500多,不交失业险,工作繁琐打杂,累但也学到东西,后来发现年前后要日夜加班支援生产包装,领导还给你加点非本职工作,拔草等。领导以公司前景和师傅带领挽留,说以后会加薪升职,迷茫留不留
0回答
2356阅读
#车工#郁闷!上个月说加工资,老板说好!叫我教一下徒弟,徒弟教的差不多,这个月又说涨不了!
0回答
1141阅读
#餐饮管理#要不要坚持下去了
0回答
1887阅读
30岁了转行报会计班可行吗?本人做二手房产销售,学历低,只有做销售要求低点,每个月勤快点七八千
1回答
6144阅读
在现在的公司做PMC,待了3年了感觉没什么发展空间,薪资待遇也不好,老板只会增加工作量,上个月说是加工资,实则是明升暗降,待的越来越烦,准备换工作,但是不想找相同的工作,想转行。
2回答
2.6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