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推荐阅读

#国泰产险#是属于编制内吗?

1回答   9629阅读

#大龄求职互助社#现在国企分企业编制和合同工?那么合同工能比私企有保障吗

0回答   2336阅读

#成都蓉生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进去以后是正式编制吗?

4回答   4.4w阅读

#深圳北领科技物流有限公司#劳务派遣合同工与北领编制的合同工有什么区别

1回答   6402阅读

#财务#上一份工作机关单位合同工(非编制),下一份找的也是机关合同工,上份离职原因该说什么?

0回答   3326阅读

#财务#在事业单位工作,但一直是合同工,没有编制,一直在等待机会,已经干了快三年了,工资实在太低,不想干了,家里又不想让我在外面公司干,很迷茫,很纠结,该怎么办?企业里怎么样?想听听大家的建议,我是干会计的,是不是去企业会好一些。(来自天涯社区客户端)(来自天涯社区客户端)

0回答   3227阅读

一朋友在事业单位上班,但是有夜班,身体熬不住,最近联系了一家新企业,虽然也不太尽如人意,但是起码没有夜班,不想再消耗自己的精力了,可是现单位领导扣着辞职信不提交,都急死我了,好不容易赶上个机会,我该怎么办啊,目前我还不是正式编制,只是三方合同工,求助

2回答   8698阅读

乡镇卫生院工作,不算编制,不算合同工,一个月工资2400,我还应继续吗?

14回答   3.2w阅读

在乡镇卫生院上班,不算编制不算合同工,一个月2400工资,应该继续下去吗?

0回答   2270阅读

本人36岁,大专毕业后一直在某大学工作,没有编制,属于合同工,工作内容很杂,从计算机相关,到作图,视频,拍照,等技术杂活,主攻计算机运维!但学校的运维没有企业的技术含量高。几年没涨工资了,又没有晋升空间,感觉压力很大,想换一个工作,看招聘信息,感觉自己什么都不会了,非常无助!

1回答   7860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