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现在时常在想打工和生活的意义。是为了什么?舍友他母亲病了,和对象也两地分离,为了碎银几两也没敢回武汉工作。一是不知道自己能干啥,二是怕工资低了到头来啥也不是。我呢?不同样也啥都不是?追求了什么?得到了什么?是不是应该考虑换份工作?找寻新的自我?
写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