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刚来的大学生也就3000
4赞
0踩
0评论
现在车间的底薪2400,最低工资标准,外围办公室也高不了多少,我底薪2800,扣完五险一金到手2750左右双休,早8晚5,中午休息一小时,
1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