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匿名

求有资金想自己做餐饮的人,我愿意用尽我所有能力帮你,只要你不卸磨杀驴肯真心待我。我是广东人,家里贫穷,去年家里我爸死活要盖大房子,现在好了全村最大就是我们家的房子,但是钱用了50多万,还借了十几万,我是学的工商企业管理,我做餐饮几年了,销售也做过,也创业过,但是现在没存款了。

阅读
3735
回答
1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推荐阅读

#复工后上班有多难#老板开新店从老家调动到在深圳做餐饮月薪4800算上保险5000,但晋升碰到了天花板,晋升不上去

4回答   7068阅读

#工程开发技术人员#本人28,高中,当过几年兵,退伍后做了四年测量,去年做了一年主测,感觉又胜任不了!退下去做副测又不甘又觉得测量做不了一辈子!当年当年又受过腰伤!现在想改行又不知道做什么!又没女朋友家里造房子的钱又没完!现在又纠结又迷茫又失望!感觉什么都能做又觉得什么都做不来

10回答   6.9w阅读

#普工/技工#31岁,还没结婚,还没女朋友,只能进厂吗?

11回答   3.3w阅读

#项目管理#30岁,本科,创业几年,现在找工作真的难。

1回答   3570阅读

26了没一技之长该怎么办?

2回答   6012阅读

29马上30了,要不要提升学历?还是学门技术

1回答   2917阅读

我93年的小伙子,2012年从部队退伍回来,15年开始创业做餐饮,做到现在也算是三年多了,虽然收入也好可以,在一个小城市里吃喝不愁小康生活了,有老婆有女儿,但是最近想把家里店转掉去深圳闯荡一下,心里也没有一个大方向,只是想改变现有的安逸生活,真心的不知道自己这样子的选择值不值

7回答   2.2w阅读

我是14年毕业的普通大学国贸本科,做了两年在线教育网销,也做过餐饮生意,现在不知道如何选职业发展

3回答   5200阅读

我是一个九五后,处于一个不上不下的尴尬年龄。

0回答   2772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