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李女士
江苏/南京财经大学
怎么不建议去,福利待遇不好,还是工资低加班多呢!能讲讲吗?
阅读
2626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Java开发工程师#普通二本毕业生,家在东北,拿到了一份家这边规模还不错的Java开发工程师的offer
2回答
5854阅读
#努力找工作#在北京,咨询单位,工作6年,工资8000税前,是不是有点低?
3回答
4837阅读
#空中双选会#工业设计应届生,已经拿到了一家上市公司的offer,纠结要不要去深圳的设计公司锻炼几年?
135回答
14.0w阅读
#财务#沈阳25岁大专学历有自考本科,初级职称,没有实际工作经验是该选择房地产案场出纳还是新开4S店的出纳
3回答
1.0w阅读
211硕环境工程进设计院,想裸辞
3回答
4666阅读
从公司辞职后如果再想回去了怎么样呢?
153回答
48.1w阅读
女学市场营销大专,一直做销售工作发现不适合,想干人事或学一些技术类,发现沈阳工资低工作又少,求解答
9回答
1.9w阅读
珠海格力面试流体分析工程师待遇怎么样?是真的那么差吗?有知情人士可以讲一下嘛
0回答
3623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