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匿名

#人事行政主管#失业两个月……

4年半人事行政主管经验,性别男 两个月了找不到工作……也是醉了,对自己开始各种否定了,对曾经的经验觉着不值一提了,开始各种质疑,觉着什么都干不好了……

阅读
1.2w
回答
6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推荐回答

4赞

0踩

1评论

举报
6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还猪格格福建/闽南师范大学/综合支持高级主管

5赞

0踩

2评论

举报
创建于:  19-06-19

10赞

0踩

1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人事#17年毕业生 裸辞快两个月了 找了一个月左右的人事行政工作 入职上了几天班后发现不合适 就离职了 就继续找人事行政的工作 现在还没有找到工作 整个人很丧了 怎么办 求助 人事行政的工作都要求有经验的吗 没有经验的又不是本专业的就找不到人事行政的工作吗

7回答   2.1w阅读

#人事#2015年大专毕业从事人事行政,二线城市,现在的工作每个月4700,双休,交五险,已经干了一年半,但是是劳务派遣性质的,待遇终究跟其他员工不一样,跳槽的话,这样的待遇在我们城市已经是主管级别了……公司由于是项目部今年就会清盘然后人员分流了,我应该现在跳槽吗?

1回答   1.1w阅读

#你问我答#怎么样委婉的和领导提出自己的要求

0回答   699阅读

#招聘主管#目前人事行政,招聘主管这两个岗位哪一个发展前景好?以及现在什么行业比较好?

3回答   7662阅读

#新媒体运营#天呐 成都的人事行政这么不好找嘛!两年相关工作经验 我都找了快两个月了 都是看了简历不回复

0回答   2626阅读

#财务#找个会计工作怎么这么难

1回答   6171阅读

干过销售,也干了行政后勤工作,现在迷茫了

0回答   3564阅读

我之前一直在家带孩子,有四年没有上班了,现在找到一份工作,快两个月了,但有点不喜欢这个工作模式,一直都是为了积累点经验强行让自己留下来,但一直做的不开心,业绩也一般!又怕辞职了找不到工作!所以就一直纠结着,您觉着我应该辞职吗?

1回答   5530阅读

税前工资不到6K,差不多10年工作经验,在北京,财务工作,目前公司呆了快5年了,我是不是严重拖后腿了?想换个安稳的工作,怎样挑到合适的~不是不想继续待下去了,新来了个主管,什么经验没有,实操基本不会干,撒活都派过来,处处针对~两个月前同部门离职一人,走的时候大半的活都给我了,这俩月累的体重都降了快10公斤,提了工作量问题,也没有实质性解决,弄得身体变差,脾气也变糟糕了~这会和我说不再招人了~

5回答   7880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