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30岁工资不过万算很失败吗
阅读
6732
回答
3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30岁没挣钱的欲望就比较失败了
创建于: 19-03-22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3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这不是挺好的嘛
创建于: 20-08-13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不算
创建于: 19-03-21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男人30岁直面问题与竞争力#男人30岁之后适合找什么样子的工作
2回答
5359阅读
#移动研发#30岁了,苦逼程序员一个,工资才8k,还是搞java的,是不是活的太失败了,目前回来贵阳不久😥
8回答
2.6w阅读
#高级管理#招聘待遇1.5-2万入职不签任何合同一个多月要辞退员工,索赔金额工资两倍工资是按1.5万算还是2万算
8回答
1.4w阅读
30岁了还拿着7500的工资,是不是很失败?
1回答
3458阅读
30岁了,工资才一万是不是很失败
21回答
3.0w阅读
30岁来北京快一个月了,大专学历,面试了七八家公司被拒,本人是做游戏前端开发
0回答
4177阅读
30岁,无妻无子,无房无车,没有存款是不是很失败啊?
7回答
1.7w阅读
你觉得存款有30万算多吗?
0回答
2752阅读
本人30岁,教育培训行业十年,年薪12万
4回答
8619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