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给排水/暖通/空调工程#一年又结束了,萌新想问问各位这一年挣了多少个?给自己以后定个目标,地名+年限+方向+待遇
青岛+2.5+工业给排水设计+税前8w
给排水/暖通/空调工程
阅读
3194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给排水/暖通/空调工程#23应届暖通本科(双非一本),目前找啦个小设计院的工作
2回答
4521阅读
#给排水/暖通/空调工程#化工给排水设计6年 有注册证书 转行环保怎么样
0回答
3577阅读
#给排水/暖通/空调工程#大连有做消防设计的公司么
0回答
3168阅读
#给排水/暖通/空调工程#对于本行业的发展前景,你怎么看?
0回答
2237阅读
#给排水/暖通/空调工程#暖通行业求助
1回答
4745阅读
#给排水/暖通/空调工程#求各位暖通大佬指教
4回答
6058阅读
#给排水/暖通/空调工程#给排水的刚开始去设计院普遍待遇都很低吗?
2回答
9886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