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我毕业后就在老家工作,感觉毕业三年后的薪资与现如今的应届生差别不大。各位如何呢?
写回答
正在做商城保安
3赞
0踩
0评论
在商场做保安
2赞
我也是,在天津,不过感觉自己更开朗了,更能适应社会了
看你从事什么行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