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我是一个很好的大学,但是一开始就说你是冷门专业。不好找工作。你觉得这也对?我当时真想问问她是哪个学校
阅读
1821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人事#毕业两年半,大学学的林业信息技术,很冷门的专业,也不好找相关工作。后来从事了一段时间的行政人事和网站编辑,都觉得没有什么技术水平,工资低每天也像咸鱼,没什么目标,换了几个行业,做的时间不长。去面试了几份工作才发现自己没有什么技能和好的工作经验,想要从事的行业又没有相关学历和经验。
1回答
4950阅读
#你问我答#西南末位211的冷门文科专业,校招签了个企业,贵州安酒,年薪税前八万还可以吗
1回答
4573阅读
#北京大学#北京大学文科冷门专业找工作好难,大家都怎么找工作的?ಥ_ಥ
1回答
6402阅读
#工业设计#大学学了冷门专业
0回答
5966阅读
#文员/助理#27岁一个尴尬的年纪
1回答
6078阅读
#文员/助理#职场小白 求问雷区
0回答
2560阅读
#行政#我是一名大学生 大三 行政管理专业 还有一年毕业了 可是对于未来很迷茫
0回答
2798阅读
15年毕业,在校成绩不错,211学校理工科女生。大学专业比较冷门工作不好找,后来阴差阳错进了人事做薪酬,因为自己逻辑思维等方面还行,做了快2年了。感觉薪酬太沉闷了,自己一直想要的是接触面多,交流多的工作。但是苦于没有经验,甚至找不到可以选择的行业,迷茫了。期待大神可以指点一二。
4回答
8718阅读
昨天去一个很小的教育机构面试,别人问我,你们学校是一本大学吧,我说是,她又问是一本专业吧,我说是啊。然后她脸上流露出那种表情,就像是在问,一本大学怎么沦落到这个地步了一样。我也觉得自己进入瓶颈,一本大学双学士,连个两三千的工作都找不到。我想问问大家刚毕业也会有这种落差感么?
8回答
2.2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