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吕女士
天津/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失眠吃中药调理好吗
阅读
2382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职场聚焦#不知道大家找工作会不会有焦虑的心态,就是很怕找不到适合的工作,很担心,胡思乱想,吃饭吃不下,一天吃一顿和吃点面包什么的,反正吃什么都没味道,想吐。晚上失眠,失眠到4.5点,有时候6.7点。。。真的,很难受很难受,可能是我知道是我自己太敏感,但是,真的控制不了自己。我做软件测试的
30回答
5.7w阅读
#销售顾问#33岁了,只做过中药调剂工作。没有资格证,只能改行,不知道能做哪行?
4回答
9292阅读
#马来西亚泰莱大学#有没有做外贸的呀?
1回答
3669阅读
你好,请问遗传性雀斑,面色偏黄暗沉可以吃中药调理吗
0回答
1366阅读
吃替诺福韦可以喝调理月经的中药吗
0回答
2692阅读
昆明失眠多梦该怎么调理?
0回答
666阅读
财务工作,现在都是负情绪,毕业五年,工资7000只有初级证
4回答
5814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