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你好,你说的可能是你个人的感觉。就我自己来说我是比较喜欢外派的工作。因为工作环境自由,发展不受制约。店长的职位能给人带来使命感成就感责任感。如果业绩不是太差的话,我建议你还是考虑一下。实在觉得放不下架子不想去的话,就跳槽好了。单位调你去的原因,多少有...全文
5赞
0踩
0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