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大晴
广东/广州大学
有什么工作比较咸鱼啊?
阅读
1353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汽车制造#现在做临时工一个每天21小时包吃住,一个月6500左右。感觉像一个咸鱼。比较迷茫。不知道该何去何从
1回答
3273阅读
17年毕业,毕业后就一直在一家公司,现在感觉成长太慢,工作比较清闲,感觉已经被养成咸鱼了,工资待遇
3回答
8467阅读
为什么去面试很多企业都比较在意真空期呀?(来自闲置了差不多一年的咸鱼的拷问)
0回答
1504阅读
在家咸鱼,爸妈看不惯了。好想找份包吃住的工作,但是好难呀,普通二本大学本科,考了初会和六级,但是性格比较内向,烦死了,感觉很绝望很无助,本命年都是这么多不顺吗
9回答
2.0w阅读
大四,目前在找实习,考研等成绩不确定结果
1回答
2362阅读
想找一个朝九晚五周末双休的工作,没有专业性要求的,伙伴们有推荐吗,本人比较咸鱼,工资过得去就行了。
7回答
3.2w阅读
想混日子的咸鱼有人要吗
2回答
4316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