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匿名

#苏州市仁泽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感觉特别垃圾,就是个骗子公司 挂羊头卖狗肉形式,关键过去面试态度还不行,还是个啥经理 卧槽感觉很了不起似的,个人学历不高瞬间感觉被瞧不起 他们公司很屌很高大上似的, 开出3000的工资还是税前 税后两千块谁做 煞笔 你们公司钱就是金子做的呗 差评!!不建议去

阅读
3273
回答
1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推荐回答
创建于:  18-07-09

8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