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苏州市仁泽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感觉特别垃圾,就是个骗子公司 挂羊头卖狗肉形式,关键过去面试态度还不行,还是个啥经理 卧槽感觉很了不起似的,个人学历不高瞬间感觉被瞧不起 他们公司很屌很高大上似的, 开出3000的工资还是税前 税后两千块谁做 煞笔 你们公司钱就是金子做的呗 差评!!不建议去
苏州市仁泽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阅读
3273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去的同志擦亮双眼啊!
创建于: 18-07-09
8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