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刚裸辞,今天最后一天上班 90年,会计专业,毕业几年也是从事会计相关专业 但是感觉学的都是皮毛,应收应付往来,费用报销,工资核算,开票报税,没有一个人操作过算盘 虽然现在很需要钱,投资也亏了一万多,这个季节也不好找工作 但是我还是不后悔辞职的
写回答
对于女孩来说都想长久稳定,没有必要原因都不想辞职,但是裸辞,是需要勇气的,并且内心也是焦急的!特别是对于有家庭的人!但是还是相信会有好的机会给我吧!最终会找到一个有归宿感的地方吧!
1赞
0踩
1评论
这次裸辞也是因为小孩幼儿园没人接送了,想找个离家近的,方便接送,但是这个季节还有家附近的招聘企业并不多,就算有大多也不太合适的,只能选双休的,降低待遇,如果周末休一天还没人带,慢慢找吧,只能这么说,还能怎么滴,正是缺钱的时候,想休息一段时间也不太现实...全文
5赞
2评论
我已面试四家公司,都没有回复我,让我感觉很心情很低沉!也不知道为什么没有看上我,我也是裸辞,也是需要经济来源吧!有种感觉很迷惘的感觉!
7赞
0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