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芳芳
河南/佛山科学技术学院
现在最不好做的行业是什么行业
阅读
5722
回答
2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田先生
上海/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最不好说的,就是服务行业
创建于: 19-06-14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何依琳
安徽/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大概你觉得最不好做的行业就是你现在所在的行业
创建于: 19-06-15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HR提问墙#不知道做回原来的行业好还是转行比较好,感觉今年什么都不好做,工作也不好找
3回答
8256阅读
#文员/助理#擅长的行业和陌生的行业选哪个?基础是在本地区自己擅长的行业不发达,自己又不再想去外地工作就在家附近
2回答
8005阅读
#营运经理#打算转到自己感兴趣但不熟悉的行业去,万一到新行业去干得不好怎么办?
1回答
1986阅读
#销售顾问#外贸业务员,之前做玻璃制品,现在想改行业,有没有什么建议呀?
6回答
2.0w阅读
做房地产销售顾问8年,读市场营销策划,已经离职,在想自己是否从新做回这行,
5回答
9345阅读
哥们你现在在沈阳做什么呢。,现在行业不好做啊。哥们你现在在沈阳做什么呢。,现在行业不好做啊。?
0回答
3458阅读
本人女.93年,在外呼行业做了5年,现在的公司效益不好,项目不好做,亏着,要不要换行业或者公司?
10回答
1.8w阅读
毕业三年,想要转行,怎么办?
3回答
7827阅读
现在做室内设计专业,但是感觉精装房普及后行业不好做,好多同行都转行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8回答
2.8w阅读
现在在一家做动物药的企业做出口,行业原因,出口不好做。求大神推荐出口行业前景好的行业。
1回答
6329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