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不打烊酒馆
广西/广西桂林理工大学
工作问题?
目前在中铁从事建筑行业,满三年了。可是感觉看不到未来,愁死人了,已无当年的斗志。要不要换个工作或者公司尝试一下。
阅读
1570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实施工程师#我目前工作还算稳定,但是薪资不够用,希望去一个大的公司,哪怕转正只有3k
1回答
5695阅读
#来树洞说说话#会计岗位有没有发展前景?
4回答
1.6w阅读
#项目助理,公司生产器材部副主管。#在国企施工企业毕业三年了,感觉前提迷茫,看不到未来,特别想走,趁年轻换个行业。施工企业不能回家,这点接受不了。想跳槽房地产或者做bim的公司,但是又没有对应的实际经验,我该怎么办呢?我三年并没有混日子,可还是得不到应有的待遇。请有经验的朋友帮帮我。
2回答
5260阅读
28了还可以从工厂出来去做销售吗?
4回答
1.1w阅读
你是否也迷茫?
2回答
9622阅读
在中铁做了6年物资部长(采购),辞职可以做什么?
3回答
1.9w阅读
想问下继续考一建还是一消好?
2回答
5471阅读
我现在很迷茫,每天情绪低落的快疯掉
1回答
2831阅读
毕业后就在一家化工厂上班,从事工艺,配料三年了,工资6000左右,4班两倒每天白天黑夜的上班12多小时,想换工作,又怕找不到好的工作,感觉磨平了当年的斗志,没有说走就能走的决心了,可是不想倒班了想过正常人的生活,怎么办
2回答
1.4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