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蔡先生
广东/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普工/操作工#你们是如何做到升职加薪的?
普工/操作工
阅读
8177
回答
4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张先生
辽宁/庄河四高中
尽量做点有技术含量的工作,要不天天的产量太让人头疼了!
创建于: 18-12-06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4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蒋先生
安徽/合力职业技术学校
往技术方向发展
创建于: 18-12-02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Hunter
云南/板仑中学/封罐技师
往管理方面发展才有机会了
创建于: 18-12-02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具体位置
山东/莱州十三中
都失业了
创建于: 18-12-02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