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从落地起就觉得是,龙生龙,凤生凤.....
13赞
0踩
2评论
成年就接受了
0赞
1评论
每个人的普通都是相对来说的。有比较才会有差异。做自己,好好工作,享受生活,爱护家庭,孝敬长辈,仅此而已。
4赞
进入社会后……
1赞
参加工作之后。
6赞
我们哪个也没有踩着七彩祥云,更不会因为你是某人之后就可以长命百岁!
5赞
0评论
毕业3年后吧。工作中遇到的各种挫折,磨平了刚毕业时的锋芒与意气风发,让我活得更脚踏实地了。
24赞
我从来就没有认为过自己就是普通人,因为我的梦想总是很伟大,并且我为了完成我不普通的梦想,我付出了不普通的努力和汗水,也是这个不普通的梦想一直支撑着我的这种不普通的努力,我现在看似不普通,其实我的内心不普通,我有自信,我也相信自己能够做出我认为不普通的...全文
10赞
4踩
一直是。从未觉得自己有多么特别,只不过是在走着常人的途径而已。 从生命意义的角度来说,我们不过是一个承上启下的链环。
8赞
栽几次跟头,和行业内的人多沟通,从大家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你以为的优秀,只是看到的圈子小而已;做成一件事,坚持、积累最重要。
7赞
1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