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青青水
辽宁/北票高中
有前途的活,为什么找不到我
阅读
2092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工程管理#我是17年的毕业生,毕业后来了一个化工建设单位,从去年7月份到现在了,越来越觉得这种施工单位没有前途,而且施工单位的活也是很难干,一天也学不到什么东西,成天就是给监理回话,等等一些琐碎的事情,并且这种单位很没有人情味。现在想换一个工作,但是又不知道自己能干什么,什么样的工作适合?
0回答
2653阅读
#焊工#在鹤壁找不到活
1回答
6659阅读
#财务#好纠结啊,不知道要找什么工作?文元或者客服都感觉学不到东西,感觉都是年轻的时候干的活,自己学的会计毕业一年了,也没干,现在好迷茫,不知道自己要找什么样的工作,客服文员又觉得没有前途,也没有技术含量,以后找别的工作一样什么都不会,求大神指点
3回答
7946阅读
#运营管理#这个岗位怎么样?有没有前途,是不是真像有些人说的那样,干的都是服务员的活,而且三四年都升不到店长?
0回答
5524阅读
#配送理货#出来工作一年多了 学历也不高 很后悔没有之前好好的学习更多东西 读的专业是物流管理 现在来到了一家一级代理货代公司做空运操作的工作 每天看他们都会很晚下班 自己也不知道能不能做下去 感觉前途很迷茫 上网查了说要活的不耐烦的就去做货代 唉 想去大型的物流企业学历又达不到 高不成低不就的感觉真的很烦
9回答
1.5w阅读
为什么我觉得别人活的好精彩 我却活的好迷茫 工作找不到还要花父母的钱 在一线城市活的我压力真的好大
2回答
8164阅读
为什么找不有前途的活。
0回答
1194阅读
本人干了3年大立车的活,18年家里有事辞退了,现在想找一个开大立车的活找不到呢!
2回答
6943阅读
现在想找个计算机的工作干,但是自己的接收能力慢,但是非常肯学,就是找不到好的活我是不是该考虑转其他活
0回答
818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