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我是08年开始做人外呼代表,做了两年辞职了。现在已经十年没工作了,也没啥特长!不想再打电话了 能找个什么样的工作呢?
写回答
之前做联通客服,下来两个来月了,不知道做什么。
1赞
0踩
0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