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徐某人
重庆/重庆交通大学/土建工程师
#中交二公局#辞职过后,大家都去干啥工作了
中交二公局
阅读
5511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渴死的鱼
陕西/西北工业大学/技术员
还是干工程了,找了个私企,不如人意啊
创建于: 19-09-21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