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西安做股权投资,圈子这么大,发展空间有限,本地市场不景气,个人条件还行,去其他城市有没有可行性
阅读
3564
回答
2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龙先生
河南/河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不去,本地就好
创建于: 19-04-15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上海
创建于: 19-04-16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投资总监#做早期投资总监4年了,想知道同行业的朋友现在都在做什么工作,有没有转型的,现在转型什么工作好?
1回答
5187阅读
#求职经验#金融业这么不景气 何去何从
61回答
34.1w阅读
#职业培训#您好 张老师 我做互联网金融的 这两年市场变化很快 想做一名专业的投资人 做股权投资 学习这个方向和积累经验 我对市场变化非常关注 自认为商业敏锐度蛮好 请问这有什么难度吗 因为股权投资我看一般公司要求很高 感谢
0回答
2692阅读
#销售顾问#跳不出去的圈子
4回答
9339阅读
二本金融专业毕业,回到家乡一县级市,在国有银行做柜员工作两年,感觉发展空间有限,收入又低,前途渺茫,想转行去一二线城市,又不知道自己能干什么,很迷茫,有没有对此有建议的人指点一二,谢谢。
13回答
6.3w阅读
在一个小城市工作了三年了,期间买了房有了孩子,但是现在想换个工作,主要是因为工资太低,发展空间有限,但是所在的城市没有合适的用人单位,所以想去邻近的城市试试,不知道有没有类似经历的朋友,给指点一下,这样做对不对……
2回答
1.2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