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红烛昏罗
辽宁/初中
#我的第一份工资#本人在大连,不管销售还是公司单位,只要工资高干什么都行!
希望用人单位关注我!谢谢
我的第一份工资
阅读
4382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你好 我的梦想
上海/陕西科技大学
需要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创建于: 20-03-02
3赞
0踩
1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文员/助理#从车站辞职了,实在是承受不了太高强度的工作了,只想找一个没有夜班,正常休息的单位,工资嘛,差不多就行了我没有太多的要求,只是图一个稳定,之前也做过前台,有计算机二级证,会基本的电脑操作,希望能找一个前台或者文员之类的工作,有没有单位招人,推荐下,谢谢,拒绝保险公司和销售
0回答
1848阅读
#施工员#本科,土木工程专业,目前考下来一级建造师,想踏踏实实转到土建单位学点真本事。
1回答
5445阅读
#求职帮计划#33岁,计算机专业,往后改如何选择,希望有行业经验的师傅给指导一下,谢谢
3回答
8487阅读
#职场单身人士交流#33岁离职换工作,希望大家给点建议,谢谢
2回答
3682阅读
男27岁本科学历只要工资高干什么都行
0回答
3478阅读
目前生活费剩500,欠了九千,女朋友又不让进厂,有什么包吃包住还能让我快速还钱的工作吗,
1回答
2508阅读
老师,本人06年本科法律毕业~第一份工作做了两年电话销售。09到至今医药公司做销售内勤,工资呢7000月均左右。工资基本固定。想做销售多挣点钱。其他行业的销售没有经验,现一家环保公司,主要做甲醛处理和净水设备的,招商专员。公司提供意向客户,专员负责联系促成交易。公司员工大概90人左右。招商人员大概30左右。公司成立6年。人力经理说做的不好的月均6000。纠结要不要跳槽到这家公司。帮忙分析谢谢
2回答
1.4w阅读
过年的薪资问题真的只有政府单位能满足吗?
0回答
1755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