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先找工作吧,去工作试一段时间,如果你的工作不错,就不考研了。觉得工作不好再去考研可能你内心的决心也会更大一点,就没那么纠结了。我也是复试被刷,其实心里还是觉得很遗憾,我也想着先找工作,好的话就不考了,工作不喜欢的话再考吧。
6赞
0踩
0评论
边工作边备考,说白了下次还不一定考得上,全职备考不建议(1.自己自律差,2.全职备考考不上还会被说三道四),本人也是工作考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