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求挂证
有想挂到武汉的吗?一级二级都行
阅读
3115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武哲
山西/太原理工大学/注册岩土工程师
一级建造师市政,带B证,懂技术
创建于: 19-09-15
6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工程管理#二级建筑+二级市政+一级建筑+造价工程师 想稳定下来 不想跟项目跑 大家有什么建议
1回答
7088阅读
#建筑/室内设计#一级房建二级市政建造师,不知道该找什么样的工作
7回答
2.2w阅读
#建筑/室内设计#在武汉工作快十二年了,目前考了个二级市政和一级建筑建造师,想进施工企业,好找吗?
2回答
4303阅读
#建筑/室内设计#小三十在商场搞维修跟装修验收。自学了二级机电建造师,正在学习一级,想转行,各位大佬有什么建议么?
0回答
2659阅读
#建筑/室内设计#有一级机电建造师,一级BIM,前天考了二级设备BIM,想转型做BIM,有希望吗?
4回答
9886阅读
#烟台市圣洁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我44岁,A1.A2普货,危货证都有,24年驾龄,除了半挂到车不熟练,其它车都行,就是住的远
0回答
1438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