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匿名

在西安找工作,一周了,从南到北,从东到西,有些社交恐惧,虽然面试了两家,有家可能会给通知,但是我还想多试试,躺在旅社里,我在思考是不是先找个房子,然后再去找,总感觉老天在考验我,是不是过了一段时间的雾霾后就是云散日开了呢!!!

阅读
6230
回答
1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