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以前没招过设计的公司能去么
阅读
3273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李女士
天津/武昌工学院
为什么不可以呢 可能是这个公司有了这方面的需求 或者之前一直外包现在自己招了呢
创建于: 18-12-03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ui设计师#新公司要求两个月内上线一个官网和一个和阿里巴巴类似的采购批发平台,都是0到1的产品,可能吗?
0回答
1089阅读
#实习生/兼职#佛山南海大沥附近有没招模具学徒的
0回答
2184阅读
#建筑/室内设计#有没招软装设计助理哒,1年经验
1回答
4785阅读
#新奥集团#装饰岗位真的招人吗
0回答
1221阅读
#格外装饰设计成都有限公司#请问以前公司是广州w酒店
1回答
4620阅读
#用户界面(UI)设计#你们ui找工作都找了多久
19回答
8.8w阅读
#货运司机#佛山乐从,禅城周边有没招司机的呢,或者是家具业务,但是没做过家具行业的。以前是做陶瓷行业的
0回答
3187阅读
现在合肥3d游戏设计还招新人吗?真的没招了
0回答
3121阅读
经济不景气还是职业没前途?
6回答
9781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