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一米
江苏/苏州科技大学
办公室有人抽烟又不大好意思说,说了估计也没用,其中老板也在抽。说了会不会让我离职?
阅读
5702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额,这个吧,领导级别的抽烟,不好说,不会让你离职,但会对你有看法,所以尽量躲开抽烟的时刻就好了
创建于: 19-11-20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办公室有烟味该不该辞职#裸辞上三个月之后,找了一份工作先过渡,然而上了一周班,发现老板抽烟很严重
2回答
7425阅读
#离职那些事儿#从上一家辞职已经两个月,这两个月,面试很少,心里难受死了,心里也开始在否定自己了
89回答
15.7w阅读
#职场聚焦#如果办公室有人抽烟,领导也抽,请问如果你对烟敏感,但是无法改变现状,你该不该离职?
64回答
5.7w阅读
公司全是女同事,老板每天在办公室抽烟,搞的乌烟瘴气的,有一个同事还怀孕了,跟他说了抽烟问题,照样抽
1回答
5332阅读
办公室两个男同事不停抽烟,说了也没用,有没有什么有效的办法解决呢?
4回答
1.1w阅读
办公室有个老头,在办公室抽烟,提醒以后也没有什么效果,还变本加厉,每次其他部门人来他都给别人烟,借机自己也抽这东北大冬天的也不能总开窗,其他同事都装好人,虽然反感但是人家不表现出来,我很无奈。怎么办,可不可以直接跟老板说,关键是老板也抽烟,根本没意识到这个问题!各位大神帮忙
3回答
8685阅读
有人遇到过那种杠精老板和同事吗?没事就要给你杠一下才舒服!
37回答
5.5w阅读
目前单位老板喜欢在密闭办公室抽烟 像个泼妇 喜欢骂脏话 不喜欢这样的环境 而且跟我说给我加工资 都快两个月了 没动静 现在从事互联网线下营销数据分析 想离职 想找份文案的工作 可我学的是学前教育 好尴尬 迷茫…………
7回答
1.8w阅读
这种公司应不应该去?无合同,老板辱骂员工
7回答
1.1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