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用户2390423
有活想承包出来的老板吗😊
阅读
2032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内外饰设计工程师#包实习干了一年半了 薪资6000多 你们的多少
0回答
2706阅读
#工程开发技术人员#本人从事测量行业十八年,现有rtk,全站仪,水准仪多套,专业测量工程师多名,想承包湖南老家地区测量外包的活,望各位老板大神介绍介绍。成功有介绍费哦。😀😀谢谢。
2回答
5636阅读
#承包#有活吗。能分享一下工作中的乐趣。
1回答
4639阅读
#搞笑幽默#我想知道老板忽悠人的话有哪些😊
2回答
7029阅读
36了,记账会计,12k,想转管理会计,就是核算,预算,分析那种,考了cma和会计中级。是走是留?
29回答
4.5w阅读
大家觉得我该往哪个方向发展呢
0回答
2296阅读
本人专做建筑行业,摸水泥,刮大白,贴瓷砖等都可以做,现在有活的老板联系!可包工,也可以做天工、都是北方人,干活踏实,有活的老板请联系,中介勿扰!
0回答
3663阅读
老板看你岗位事情少,直接让你其他部门帮忙,兼顾自己本职工作,你怎么看
9回答
3.5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