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工作有啊,可能是你要求多了
0赞
0踩
0评论
是啊,受疫情影响,找个工作太难了,不行的话就去摆地摊
4赞
因为大四没有课,去年开始实习,现在已经转正,突然觉得每个月3000+的工资已经不能够满足自己,但是看着你们都说工作好难找,想想还是算了吧
受疫情影响,多尝试有机会
3赞
根据专业,今年因为疫情熬过低谷期
还没有,太难了
1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