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开封凯乐实业有限公司#我刚下好软件填写完资料就给我打电话了 先问我是不是做过然后又给我说管理的薪资待遇去了就当管理?当普工
开封凯乐实业有限公司
阅读
4672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绿地新都会B座1311门都是封着的 里面根本就没有这个公司 回拨给我打电话的那个号 一直没人接 打面试地址的电话 两个人说的薪资待遇有很大出入
创建于: 21-04-26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开封凯乐实业有限公司#公司最吸引人的三个优势是什么?
0回答
2758阅读
#开封凯乐实业有限公司#公司有几天年假?入职第一年能休年假吗?
0回答
1630阅读
#开封凯乐实业有限公司#公司的主要竞争对手是谁?和他们有什么区别?
0回答
2230阅读
#开封凯乐实业有限公司#公司的优秀人才有什么特征?面试时会核心考核哪些方面?
0回答
1207阅读
#开封凯乐实业有限公司#加班多吗?
1回答
2844阅读
#开封凯乐实业有限公司#投递简历后,一般几天会有回应?
0回答
2752阅读
#开封凯乐实业有限公司#最好不要去
2回答
6329阅读
#开封凯乐实业有限公司#说说在这的工作体验?
0回答
2989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