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如何成功跨行人资?
26岁女性,无人资经验,之前做营销工作,如果面试人资工作会怎么样?
阅读
3161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坚持,听话,学习。前期你能做到这几点,后期你就能做起来。
创建于: 19-05-28
3赞
0踩
2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offer选择#二千多人企业培训主管与二百多人人资经理该选哪个?
2回答
6507阅读
#人事#做人资6年,其中2年人资主管经验,后转销售2年半,想要重新回到人资岗位,重新找工作,如何准备?
7回答
2.7w阅读
#人力资源主管#应聘人资主管岗位,签合同的时候要注意啥子?
0回答
2871阅读
#商务服务#做了人资行政7年,是继续做人资还是有转猎头?
34回答
13.8w阅读
#招聘专员/助理#采购转行做人资可行么?
0回答
5068阅读
#行政#现在都是怎么回事?30岁以下去面试的时候人家挑三拣四最后就说你经验不足,好了。我今年35岁了,做人资行政岗位五年以上,有过本地企业工作经验,也有大型集团公司工作经验,无论面哪个岗位都说我们有年龄要求。搞什么啊?女性35岁就不能工作了吗?不能加班?不能出差吗?
2回答
9009阅读
做人资经理的到底要不要做HRBP?
1回答
6019阅读
做行政四年了,感觉没什么发展前景,想转行做人力这一块不知道怎么样?
17回答
3.5w阅读
我想做人资,不知道可以吗?
2回答
8698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