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工程安全/工程质检#为什么保安或者消控员都12小时值班,工资才4000左右,没有社保加班费签合同,感觉劳动法好空白啊?
工程安全/工程质检
阅读
2164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工程安全/工程质检#在编中石油,到手工资三千多!六险一金付出了太多,感觉不成正比!过来人觉得,应不应该辞职?马上奔四了
8回答
1.0w阅读
#工程安全/工程质检#想找个夜班保安,保洁工作,竹叶山附近最好,求介绍
0回答
2719阅读
#工程安全/工程质检#我只想找一个兼职的工作一个月2000左右就可以了,晚上工作的7点-12点半这个时间段有吗?
1回答
3359阅读
#工程安全/工程质检#该去哪家纠结,一个离家近,一个开车半个小时。
0回答
1339阅读
#工程安全/工程质检#面试了一个公司,说是因为甲方要求,当天去面试,通过了要求明天立即上班,上了几天班以后给我说
1回答
5953阅读
#晒工资#公司加班费不合法,举报有用吗?
1回答
4092阅读
#求职日记#选择困难症 想躺平又想要高薪
3回答
7616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