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常青藤
北京/淮南师范学院
#视觉/交互#工作近10年,一直做设计,现在离职在家,,,
视觉/交互
阅读
5240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IT|互联网|通信#问下同行的设计师们,现在的UI设计师都要求全能了吗?
1回答
6738阅读
#视觉/交互#刚毕业设计行业还能继续做嘛
1回答
3722阅读
#视觉/交互设计#14年5月-15年3月做的美工,有10个月的工作经验,后来就自由职业了 现在重新开始还有机会吗
0回答
2838阅读
#视觉/交互设计#三十岁,现在做UI设计,想找一家国企的工作,但是感觉范围好小啊,诶怎么办。
0回答
3478阅读
#视觉/交互设计#刚离职不久,想换个环境
1回答
4072阅读
#视觉/交互设计#擅长排版设计的却当了抠图美工,要离职吗
1回答
5702阅读
#视觉/交互设计#有没有在家可以做的工作,因为家庭原因 不能出去找工作
2回答
4851阅读
33岁,交互设计师很难找到工作吗?
4回答
9213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