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没啥好工作。不都这样吗。我也是刚毕业,刚找着工作。生活不易啊,
0赞
0踩
0评论
工作是否好有因人而异,自己有能力,好工作肯定是有的。
1赞
看你自己,想从事什么工作,兴趣爱好,干一行,爱一行,自己把握,自己总结经验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