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静寂晨喵
北京/中国人民大学在职
#高级投资经理#大家实际到手基本工资多少?年终奖?投成奖?退出奖
高级投资经理
阅读
1.1w
回答
2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在一家央企的三级公司工作,不满三年,职级没提之前,每个月到手12k,年终奖50k。
创建于: 19-03-27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税后1万2
创建于: 19-07-09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加油打工人#某211硕士毕业,现在上海一家世界500强央企上班,是回合肥还是留上海😂😂
8回答
2.2w阅读
#服务员#该不该辞职?
21回答
2.9w阅读
#重庆英之拓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您好,请问除了基本工资还有其他福利吗?月基本奖金,绩效奖,年终奖等
0回答
3399阅读
#销售经理主管#急聘!一手房地产销售顾问!有无经验均可! 新公司,大平台!超大晋升空间! 薪资待遇丰厚
0回答
4131阅读
#销售经理主管#招销售专员!本公司专注于销售一手商业地产,高业绩高提成!
0回答
2145阅读
34岁,仓管干了十年,上一份工作合同到期没续签,五险一金,大小休,薪资到手6.5,季度奖,年终奖。
5回答
7887阅读
投资经理扣除保险之类的基本工资到手七千多算多吗,三线省会城市
4回答
5742阅读
跳槽选择 本人目前在一民企工作,从事机械加工。目前月平均工资八千(12小时制两班倒,实际干活时
0回答
2930阅读
问一下有没有国企或者私企,待遇五险一金,有季度奖年终奖之类的,有员工宿舍,管住。
3回答
1.1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