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温鹏飞江西/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

2年从富士康离职了,现在还能再再进去吗?当时是校招的,现在如果可以要通过什么渠道进去?

阅读
1.1w
回答
5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推荐回答

马先生泉州/四川管理职业学院

5赞

0踩

1评论

举报
5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被窝探险家江苏/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QE工程师

4赞

0踩

1评论

举报

Echo江苏/河南城建学院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强心脏辽宁/辽宁万合教育集团
创建于:  19-10-16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江油一中#10年江油一中毕业,大专混了一年也没拿到毕业证,当时把父母给的学费都拿去玩了。11年到现在干过KTV服务员、吧台(切果盘),工地,洗浴中心服务员,现在都二进攻富士康了。现在想结婚,一提到郫县的房价都不敢想,如果买了房还在富士康,可能一辈子都在富士康了。各位学长学弟帮帮忙!

1回答   6415阅读

#测试工程师#18年大专毕业,机电一体化专业,

0回答   3088阅读

#管培生/储备干部#93年的,16年二本工商管理毕业,人还是挺开朗了,不会怯场。二手住宅交易、富士康校招储备干部、物业这些都做过,心里对未来职业规划有个模糊的概念,现在朋友介绍准备去做贷款信用卡之类的工作(性格可能不合适吧,之前卖房子的时候就做得不好,所以销售类型的现在不想去),特想找个前辈聊聊指导

1回答   5214阅读

#财务#今年毕业于财经高校会计学专业 校招签了一个建筑行业的国企 各种原因想离职 想辞职

3回答   8210阅读

#销售顾问#16年7月份毕业,大学期间担任四年大学班长,获得过奖学金,优秀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等;本来可以校招找到一份很好的工作,但当时执着于考研,结果17年4月份,复试没通过,出来到苏州这边找了一份销售工程师的岗位,由于各种原因17年12月初离职,现在在找工作;

6回答   1.2w阅读

18年毕业,准备考研没参加校招,现在怎么找工作呢,没渠道没人脉

3回答   1.1w阅读

在哪里可以投简历

0回答   2607阅读

我在富士康待了7.3年,离职是师二,现在离职1年了,想重新进,还能是师二职位吗。

0回答   6573阅读

转行销售或运营值得吗?

0回答   1254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