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王先生河北/河北工程大学

18年植物保护专业的,工作一年了工资才3500. 有啥好工作,或者可以考什么职称证书

阅读
5451
回答
2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推荐回答

少啰嗦,往前走陕西/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园林项目生产经理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创建于:  19-04-11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95后是小萌新#毕业一年了,想做回会计专业的工作 ,但是没证书和相关工作经验,公司会收吗?

13回答   1.8w阅读

#中小学课程辅导#211大学,园艺专业,18年毕业在园艺相关公司工作一年,工资不加班3500,准备换工作,有联系吗?

1回答   4296阅读

#医生/药剂师#我是一个临床医学检验技术的大专去年毕业生,我们16年6月实习,实习到半年就可以自己找工作了。然后就在网上各种找工作,基本上一打电话对方就会问你是什么职称像我这种专业,必须要工作一年才可以考职称,所以找工作就很难?我现在这个医院,每天上是一个小时,而且老板拖欠工资,如果辞职走了工资也拿不到,再加上再过两个月又要考试了,可是我真的很想换工作了,到底该怎么办哦!?

1回答   1.2w阅读

#工程管理#18年毕业,专科,工程造价专业,待业状态,有什么好的建议吗?我觉得我起步晚了,在哈尔滨 女生

63回答   6.5w阅读

#工程管理#你好,我是一个96年的女生,学的工程造价,大专,17年毕业,16年8月实习开始就做工程资料工作,公司不大,郑州,我们管吃管住,去年工资3500没五险一金 18年老板答应涨工资,但是团队合作不开心,想换工作,是不是应该等二建证考下来,再坚持一年19年工作满三年再跳,很纠结待的很难受

1回答   3999阅读

#财务#是否辞职?

2回答   6349阅读

#驾驶员/司机#今年28岁,女,大专,未婚,在南京,做过技术,也做过销售,目前在一家药品批发企业做了快一年的普通职员,工资很低,想在医药行业发展,感觉无望,该怎么办?PS目前正在努力自考提升学历和考职称证书

0回答   2686阅读

药学专业 打卡三线城市 14年大专毕业 明年考职称 毕业三年多了 刚毕业医药商业公司呆一年半 然后总感觉工资太低 公司变动 毫不犹豫的跳 车贷 金融很混乱的干了两年 去年夏天一心想转对口专业 长期发展 做的药代 行业很认可 只是自身就能力有限 师傅格局有限 领导挺好的 可惜太远 准备辞 不知道找什么工作好

1回答   3643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