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金女士
北京科技大学/学生
超级爱吃零食,如果在妙脆角、乐事薯片、巧克力、饼干等食品类加工厂上班是怎样的体验?
阅读
3273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李先生
北京/北京科技大学
半年后可能再也不想吃了
创建于: 18-11-20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PepsiCo百事(中国)有限公司#乐事薯片生产线工作环境如何?
1回答
1.8w阅读
#好佳一#安徽招人么?操作安徽六年,从事过巧克力、饼干、酒水等,熟悉安徽省内和渠道
0回答
2560阅读
#销售顾问#南京快销品 食品类的公司有没有推荐的 面包 糖果 饼干 散称食品 定量装等!
0回答
2019阅读
北京长期吃零食会影响正餐食欲吗?
0回答
693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