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一个学工程专业的专科 第一次实习是检测员 现在出来找工作 不想从事工程方面的 可以找什么样的工作 谢谢大家回答!
阅读
2131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工程管理#大学学的工程造价专业,专科,实习干了快一年资料员。现在想做造价方面的工作,面试怎么说呢
3回答
1.5w阅读
#施工员#19年光电工程毕业女生,二战失败。本科专业学的一般,不想做本专业的工作,不知道该找哪方面工作
2回答
4785阅读
#物流管理#我毕业两年了,女,学的物流管理,大专,
1回答
8718阅读
#销售顾问#现在很迷茫,不知道怎么办了。
2回答
4283阅读
#项目管理#不做工程了,能做什么?现在好迷茫
17回答
5.0w阅读
今年毕业专科能去干嘛,不想干工程了。
1回答
5365阅读
困惑中!大家给点意见!
2回答
4468阅读
毕业三年多没从事过大学专业方面的,还在还来得及吗?
5回答
1.4w阅读
重庆普通二本院校大四学生,正在找工作中,专业学的是食品科学与工程,因为学校合作的关系在一个区质检局实习过4个月,也在食品工厂实践过。但是不想整天待在实验室,更不想进工厂,想在写字楼里面,想从事文化方面的工作,但我很清楚我现在的能力比不过其他竞争的,特别怕面试别人嫌弃的眼神。迷茫中
0回答
5900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