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满意又怎么样?不满意又能怎么办嘞?
0赞
0踩
0评论
对于年龄来说不满意,但根据能力看情况吧,心高气傲却无力改变是不可取的
目前的薪资很满意,主要是老板人品好,所以我对薪资没有太大的要求。老板好,我加班无薪也心甘情愿
3赞
有什么赚钱的路子
1赞